如果我让她倒杯水 她能说 你自己倒一下吧 我马上上班这都晚了 我肯定不会说还得让她帮我倒呀
可是她非得说 你自己倒不行啊 什么事都找我 你能干点什么呀
为什么非要把话说成这样!我会吵 我会想尽可能把我心里想的委屈喊出来说给她听:我只是让你倒杯水呀 多大点事啊!你顺便帮我捎过来而已啊 怎么就牵扯到我什么事都找你了,你就是故意跟我找茬,每次回家都得跟你吵,总是以各种理由在吵。如果你刚才就也别说什么帮我把那杯水拿来,哪会有那么多事啊!
我也不是不能自给去倒那杯水,可我开始就是想问问她可不可以帮我倒杯水,你实在忙到倒不了就算了 我可以自己去倒 可她非要把话说得那么坏。我们两个就非得吵 唉怎么办呢




评论

© 桥本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