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欢窝在一个地方
真是从小就有的爱好(?
不一定需要与外界隔开 不用隔开
就一个属于我的小小的地方 我能我在那里
想要什么全都触手可及 全在我的周围
小的时候很小的时候就在屋子外边的空地上 把沙发垫拿出去垫在地上 然后拿个箱子盒子之类的 把我需要用的到的东西全都装里 吃喝玩乐的所有东西
然后我就一天到晚除了吃饭上厕所全窝在那里
小时候有寒假作业我都窝在那里写
超喜欢那种感觉 说不上来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这种感觉!!!

就像现在 我就窝在这个沙发里
手机电脑充电器插座 饮料零食抽纸
几乎任何事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过年这几天没有事情 我就在这里一直窝着
玩手机玩电脑 吃饭睡觉或者去厕所之后
回来还直接脱鞋上沙发
那种感觉真是 啊 好舒服

评论 ( 5 )

© 桥本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