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一下 我真棒

这几天加入了花果山英文台 我从一个纯技术渣 一点点学会了美工 现在又要去学视频字幕后期什么的了 感觉自己为了等等一点点变的完善 变得更好 好开心 特比特别开心。非常庆幸,今年夏天没有错过陈伟霆,没有错过加这个群,没有错过成为后援会的一员。
二莹也评价过我,说我喜欢一个人或事,会非常努力地去把它做精做大。我很自豪这一点,我比别人努力,我比别人肯用心,我相信我也许还有一点小聪明。yy淘宝兼职,我一点点混成了主管,赚了很多钱,和我同时入会的甚至有人连本都没赚回来,我很骄傲。喜欢宝宝幸福我会还给你,我会努力到让他关注我,让他和我说话,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他,打听他,我觉得自己也蛮万能的。高考,我也一直很自豪,我玩的最开心了,课间回家什么的,从不学习,但我在晚自习上有自己的学习方法,我的效率很高,最后考了一个好成绩,我感觉真的好开心。
不说了,今天就是小小地自恋一下,为我的个性与坚持,加油,这样的我,一定会很棒的!

评论

© 桥本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