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景生情算吧?
看见小而香瓜子就想起高三最后那一段天天吃瓜子的日子了
上课吃,晚自习吃,考试也吃。
就吃那个味儿,然后含一把在嘴里,一个一个剥完皮吐出来,吐出来全是带着口水的哈哈哈,不能直视,还要拿卫生纸盖上包上2333

继续写,然后2048呀,一个都不能死啊,别踩白块呀什么的,好像都是我传过去的诶!大家都玩上瘾了,我想多多少少都有点影响了学习吧…

踢毽子!是把班里好多人都聚合在一起,尤其是走读生一帮的重要桥段!那一段毽子时光真的美好啊,一下课,你看后边开始挪桌子留空地,或者跑到楼道空地去了,好嘞!踢毽子时间开始啦!哈哈哈

5班是个充满了回忆的地方,真的是高中年代最值得回顾的地方,可以说是我们走读生一帮的根据地啦

那三个香香老师送我的小本子也是回忆的承载者啊,我要收藏一辈子呢。从一百天左右开始写的吧?一直写到了最后一天呢 每天几句话,简单记录心情或者发生的事,真的特别好。大学也要坚持写日记呢~
其中粉的和蓝的是日记,绿的是笔记本呢,记一些基础知识啊,需要背的啊常识知识点啊什么的,绝对绝对对我的成绩帮助很大!
我觉得我最后能考到530分,我最后那一段的学习方法一定帮了我不少忙!
就像小扬扬说的,二莹那个努力学习的劲儿一定对我影响不少,如果最后那段时间我是跟个贪玩的关系特别好一起玩的话,我肯定有不了最后的成绩。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说选择个正确的朋友非常重要呢。



评论
热度 ( 1 )

© 桥本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