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为什么等等又让人第一次追星的冲动呢 主要还是微博吧?最开始我对李易峰啊陈伟霆啊根本没在意 我去看古剑奇谭是因为杨幂_(:3ゝ∠)_
第一次接受安利是主页转的一张lyf在亿星CLUB的图 说实话 那个造型真的好帅啊 又搜了好多李易峰其他的图片 就亿星CLUB的最帅 就那些饭拍的高清图片 真是安利神器啊
那时候关注了很多关于李易峰的微博 然后关于追星的启蒙就是在首页看到了接机图(李易峰的),当时是一个契机啊,让我明白喜欢一个明星居然可以见到他。当时我就百度了一下,怎么才能给明星接机,然后那次第一次了解了后援会的概念。居然有粉丝组织,他们居然可以和明星公司又联系,然后组织粉丝们去接机送机。
当时在微博关注了lyf的后援会微博,那时候真觉得李易峰在亿星CLUB简直帅die了,然后我在微博空间发了好多李易峰的我认为帅的照片,不知道算不算粉了。不过那时候是真心动了呢,
后来在微博看到了扎!职!里面一组图片!我操简直帅die啊!!!当初喜欢lyf也一直不肯换掉大真琴的头像,当时就毅然换上了等等的头像哈哈哈_(:3ゝ∠)_

评论

© 桥本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