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了一下live之前

英皇抽奖 50
土豆抽奖4天 120
微信语音两天 60
自频道抢楼。 35
淘宝抢拍。 300
贴吧抢楼。 10
群内邮箱。 40
微信社区那个5个人 10
按每人给两张算)

共计。 625

813之前这十天,简直是每一天都过的备受煎熬啊 之前每一天都抢票轮转发 最煎熬的是出名单那之前之后 之前无限期待 盼望rp的爆发 出名点之后仔仔细细一个字一个字地检查有没有自己的id 看着一个个陌生的id 心里那个失望绝望啊 简直想骂人
土豆又他妈这社区那平台地折磨人 各种渠道抢得人心力交瘁疲惫不堪
那一阵都顾不上吃饭也等着开票抢票什么的 真是疯了
还好结果是好的 88那天花钱找了代拍 自己也跟着刷新抢票 临开始几分钟紧张的手都抖 结果到时间之后 上一次刷新还是即将开始 然后在刷新直接没了卧槽 正绝望着 突然想起来找了代拍 迅速登上号之后看见未付款1的提示惊喜的目瞪口呆!迅速付完款之后完全还没有反应过来 确认了无数遍没有任何问题之后 在房间里高兴地尖叫 真的那一刻心情好到无以复加 感觉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
要是早知道有代拍这么轻松的事 之前也不拼rp了 花点钱我也踏实
今年的813是我的18周岁生日 最重要的一个生日 有陈伟霆和我一起过 简直比任何方式都开心
以后聊天聊起来18周岁生日怎么过的 我可以自豪地跟他们说 我去看了场陈伟霆的演唱会~!

评论
热度 ( 1 )

© 桥本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