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过去,我们的未来

記不清live上我是什么点开始就哭得不行了,仔细回忆了一下大概是台上的几个粉丝对着等等介绍自己说'陈伟霆你好 我是谁谁谁'的时候,眼泪就哗哗地往下掉,我泪点可没这么低啊。 我离等等蛮远的, 我就望着他的脸, 心里说不出是悲伤啊感动啊还是开心啊 ,那一段我的眼泪就源源不断一直往下掉 。包括有个粉丝说喜欢陈伟霆好几年了的时候 ,包括有个粉丝说喜欢他没多久, 但以后会一直喜欢下去的时候, 包括那些说我想看陈伟霆跳女皇的语音的时候, 我在台下哭得头疼。😭
那时候脑子里就想着那句话' 你的过去我无缘参与 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陈伟霆 ,我想我这辈子都无法舍弃对你的爱了。😊

是陳偉霆 把一些原本可能一生無交集的人因為共同愛著一個人聚集在了一起 我們一起聊天 一起玩鬧 一起撕逼[划掉] 多神奇啊😝
live那天 很多小夥伴差不多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大家卻可以歡快的玩在一起 在排隊進門的時候 所有人擠得不行 四周都是沒見過的妹子 但是我抱怨的時候 就會有人接句話 要麼義憤填膺一起抱怨 要麼軟言細語安慰你一下 不要著急啊注意安全啊什麼的 有可能慌亂中擠到誰了踩到誰了 妹子們都是互相笑一下了事 還有live上我哭的時候 旁邊還有不認識的猴媽拍拍我肩膀 給我遞紙巾什麼的 感覺猴媽們都人很好呢😘

支持偉霆 一生同行❤️❤️❤️

评论

© 桥本新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