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心的一次送机

0903送机!!!
简直是人生无憾的节奏啊!!
开心到飞起啊 !!!一直到最后大合照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酥掉的状态!
这次送机福利多到爆啊 等等多次停下合照签名 我一直和他超级近诶哎呀好棒
虽然这次没有拍任何照片 但是人就在眼前呢拍什么照片啊!真的超级超级近 就在面前啊 !!而且不拍照还能和等等说上话,简直了 ,盯着他的脸根本移不开视线!!
我好几次晕晕乎乎被挤到了等等身边 ,胳膊肩膀就挨着等等啊我去!我整个人都茫然了
重点是!等等最后进闸口的时候…………… 我! 和 !他! 握 !手 !了!妈呀就是这只右手!我的小愿望就这么不经意间实现了~我 www 酥掉惹救救我_(:3ゝ∠)_

评论

© 桥本新夏 | Powered by LOFTER